Friday, May 6, 2011

我知道 ❤

5.5.2011






我快乐
却也悲伤。












我该说什么好









得之我幸
失知我命
一切皆是神的指示











对不起
我只能停在这里了
请原谅我多情的打扰









我会活得很好的
活得比以前更好更好















男人
你们 一定要幸福啊
否则 我的退出就白费了












青小姐请善待他好吗
因为我不会再默默用自己的方式去关心他的一切
所以 交给你了
谢谢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EN=]
I WILL LOVE MYSELF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